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五大连池姐妹公园到访雁荡山交流

五大连池姐妹公园到访雁荡山交流

2013-8-29 13:57:16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2013年8月15日—17日,雁荡山世界地质公园迎来了姐妹公园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考察交流团,由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管委会国土资源局办公室主任范洪波带队的考察团一行6人抵达雁荡山世界地质公园,旨在考察交流雁荡山世界地质公园的地质地貌保护和科普宣传工作,开展与雁荡山世界地质公园中评估的交流工作。
  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了雁荡山世界地质公园地质博物馆、灵峰景区、灵岩景区、大龙湫景区。考察团一行无不震撼于雁荡山大龙湫瀑布的壮美、感叹于灵峰夜景的神奇、沉浸于灵岩景区的清幽、感受雁荡山深厚的文化底蕴。考察团一行感慨的说:“雁荡山世界公园真是一个放松身心、休闲的好地方!公园环境很美,宣传解说牌系统既全面,又实用,很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这次的考察学习将会给我们园区明年迎接联合国专家中期评估工作带来不少的收获!” 
  考察团一行还与雁荡山世界地质公园相关领导座谈了解公园在今年中评估工作所做的情况,特别是对目前世界地质公园网络要求的中评估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和探讨,如对园区内的科普解说系统、地质遗迹保护情况、中评估现场汇报、台帐资料的准备等等内容,雁荡山世界地质公园畅谈了今年中评估的工作经验,希望能对五大连池明年迎接中评估工作有所帮助。
  同时,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一行还对雁荡山世界地质公园的动植物资源保护工作大为赞赏,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两园在保护、管理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同时也希望雁荡山世界地质公园能到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考察交流。

  (温州市雁荡山风景旅游管委会:卢琴飞)

当季精彩出游推荐


南锣鼓巷:文艺与美食汇集的胡同

 黄山游记:感受黄山归来不看岳的霸气
 走进秋天的丹霞山 感受色彩斑斓的梦幻画卷
 神秘张家界 和阿凡达一起体验真实潘多拉
 品味舌尖上的新疆 游新疆必尝的美食推荐
 北京的长城: 体验世界七大奇迹
 什刹海:古典与现代交相辉映的文艺时光
 感受峨眉佛法无边 峨眉山四季游攻略
 体验奇险天下第一山 华山游线路推荐

 

【分页导航】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五大连池  景区  景点  旅游  雁荡山
热门景区排行榜